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貓抓皮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雙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機能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真心一片   在你眼里   不過是虛情假意 罷了   命運就是如此安排   讓你我   成為生命中的過客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過是曾經 往事早已匆匆   再美的回憶   將成為泡沫 只能在心中   深深刻下   所謂愛情   過眼云煙   曾經誓言   不過戲言   一片真心   換作眼淚珍珠

自己生日的文案有趣 1、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3、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4、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5、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6、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7、平安夜前兩天是我生日,祝福我的點好嗎? 8、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個人的旅行習慣一個人過了。 9、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1、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12、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13、雖然農歷生日沒過,今年過了陽歷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明年的生日愿望可以換一個! 14、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6、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17、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1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9、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20、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21、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陰影了,哭唧唧算了不想了祝我生日快樂。 22、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我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竟然是爺爺奶奶的祝福。 24、又老了一歲…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人嫁了。希望多年以后我們帶著我們的孩子還在一起過生日。 25、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6、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28、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30、祝自己生日快樂!!!周圍都是情侶,單身狗簡直沒活路,不過自己點的餐,含淚也要把它吃完。 祝自己生日快樂文案 1、我生日,男神說早把自己送給我,滿滿的感動。 2、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3、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我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4、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5、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6、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8、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9、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10、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12、明天我生日大家祝我快樂好嗎? 13、今天~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我希望收到滿滿的祝福╮(╯3╰)╭ 14、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15、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16、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8、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1、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2、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跟那些在乎我的人說聲,你們TMD都要好好的! 23、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每年的生日都自己過,一點新意都沒有。 25、親愛的、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26、我喜歡你對著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么的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 27、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8、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9、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32、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33、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34、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35、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36、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37、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38、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39、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40、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致自己生日的有趣文案 1、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2、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3、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4、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5、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6、良心無愧,身體無病,肩上無債,是恬適,更是快樂。執著的追求,奮力拼搏,夢回思繞,猛然驚喜,是瘋狂,更是快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晶瀅剔透,你一伸手,它就掉落了,就再也揀不起來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7、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8、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9、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0、不管歲月,無論風雨,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祝自己生日快樂。 11、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14、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15、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6、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誰會記得?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 17、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所以不想提生日。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祝我生日快樂。 18、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1、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2、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25、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 26、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7、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8、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我怎么開心的起來。 29、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3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31、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32、成長是不期而遇 生日如期而至 祝自己生日快樂。 3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4、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35、生日是多么美好的,可它偏偏在是世界末日那天,大家祝福我吧~ 36、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37、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38、明天我生日期末考第一天不能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暖友路人請祝我生日快樂期末考好^謝謝 39、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40、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4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42、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43、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跟那些在乎我的人說聲,你們TMD都要好好的! 44、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45、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46、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47、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后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8、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49、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50、祝我生日快樂的都是好銀!! 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朋友圈圣誕節文案 1、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那就祝你圣誕快樂! 2、我提前給圣誕老人發郵件,詢問圣誕節的安排,他說給你送棵圣誕樹,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烤鵝,圣誕節不用吃飼料啦!你要做好準備啊! 3、圣誕焰火飛滿天,圣誕歌曲唱了一天,圣誕老人等了一天,圣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愿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4、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5、栽棵圣誕樹,閃耀出喜悅;戴著圣誕帽,張揚快樂風;穿起圣誕襪,暖和整冬天;扮個圣誕老人,歡樂幸福齊放縱。圣誕節,愿你快樂過圣誕,幸福每一天! 6、圣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就問馴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馴鹿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皺眉說:糟糕,我最恨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圣誕快樂! 7、送您一籃水果愿: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圣誕快樂! 8、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9、夢見你一個勁兒得哼哼,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乞求我刀下留情,饒你一命,并賭咒發誓向我保證,就算要祝福我圣誕節快樂,也決不用鼻子將我拱醒! 10、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1、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12、因為有了你才感覺世上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因為有了你過節時我心里才甜甜蜜蜜。真心祝福你圣誕快樂! 13、我要在圣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每個圣誕節都陪我過。 14、今夜圣誕,請你吃蛋;我好寂寞,跟我談談。不要哀嘆,送你花籃;親親我臉,幸福依然。 15、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圣誕快樂! 16、愿圣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愿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17、在繽紛的圣誕樹上掛滿最真摯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車中載滿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揚的鐘聲中注滿最悅耳的祝福,把最溫馨的關懷送進你心里:圣誕快樂! 18、通知:經B超檢查,您現在懷了個蛋,醫生說還有幾天就要生了,所以我提前祝你生蛋(圣誕)快樂!蛋越滾越圓,再過一周,祝你圓蛋(元旦)也快樂。 19、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圣誕快樂! 20、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21、昨天圣誕老人來了一趟,送了我一包“幸運糖”,叫我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精心挑選了“平安”“幸福”和“健康”,速遞給你嘗一嘗。味道怎么樣?呵呵!祝圣誕快樂! 22、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3、圣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24、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5、將好運纏繞在圣誕樹上,閃亮你的人生;將快樂裝在圣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將幸福扣在圣誕帽里,裝點你的美夢;圣誕節,看煙花燦爛,炫動你的熱情,祝你快樂隨行,幸福一生! 26、孔子說:做人孝為先。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耶穌說:我在萬物之先。佛說:以戒為先。圣誕節,我說:祝你快樂為先。 27、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28、圣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29、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里,我卻沒有對你說,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給了我這次機會,我要對你深情地說:圣誕節快樂!圣誕節之后更要快樂! 30、戴上可愛的圣誕帽,穿上俏皮的圣誕衣,裝飾好幸運的圣誕樹,放好迎接禮物的圣誕襪。一切已準備就緒,靜靜等待圣誕老人的來臨。盛大的圣誕節來了,圣誕老人會把吉祥如意、健康幸福帶給你。祝你一切都順利! 圣誕節給朋友祝福文案 1、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圣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3、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圣誕快樂! 4、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5、聽說你最近樂蒙了,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總之想干啥啥都能成功 了,來祝你圣誕快樂了!也該回個短信請我吃撐了。 6、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圣誕快樂! 7、雪花的美麗,飄舞著心情的惦記,圣誕節最思念是你,給你我祝福的深意,把幸福累積,祈禱著祝愿的真摯,圣誕節祝你萬事如意! 8、圣誕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愿你11年順利平安。 9、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 1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當,叮叮當,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我將感情養成一只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云告訴您:“圣誕歸來吧,我的寶貝!” 12、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3、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4、聽著,今年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15、新年來啦:平安夜啦,圣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16、最近聽說你很哭,那我送你2只雞;一只公雞,一只母雞。公雞對母雞說生蛋,生蛋母雞對公雞說快了,快了祝圣誕快了! 17、圣誕節來圣誕樹,圣誕老人送禮物,閉上眼睛許個愿,長對翅膀飛上天,圍著地球隨便轉,圣誕之夜都實現,錯過機會后悔晚,你可別行動太慢。 18、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圣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19、裝滿一袋袋的愛心 ,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愿,委托 圣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 ,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0、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 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圣誕到了,愿你快樂,直到永遠。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2、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么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3、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 24、雪花漫天飄,燈火在閃耀。我已為你妝好一樹心愿,“袋”好滿懷陽光,借著幸福的動力,讓思念的雪橇奔向你的方向,提“錢”把祝福帶給你--圣誕快樂!圣誕節祝福短信 25、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愿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圣誕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圣誕節給客戶祝福短信 26、三槍拍案,元旦圣誕皆驚喜;十月圍城,幸福健康圍住你;風云刺陵,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雙節合璧,短信祝君如意,收獲滿天真情,盡享連連好運。 27、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圣誕搞笑祝福短信 28、兩個人 如果在一起,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只是,千萬不要勉強。他首先是他,然后,你才會愛他。 29、圣誕通知:由于圣誕期間圣誕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發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 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0、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圣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關于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祝你圣誕快樂! 2、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圣誕快樂! 3、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4、真快,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悄悄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5、親愛的圣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6、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7、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長壽的樹,安康的花,愿祥運財運住你家;溫馨的信,真誠的心,愿我的祝福都成真;圣誕節,祝你快樂。 8、叫你不與我聯系,今天我要整整你,喜慶變成奶油粘住你,財源做成火雞撐飽你,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禮物塞滿襪子美死你,祝圣誕快樂樂暈你! 9、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10、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11、圣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12、風兒輕輕吹,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彩蝶翩翩飛,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鈴兒聲聲催,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圣誕祝福從天飄落,愿你幸福陶醉。 13、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4、圣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當,送你祝福要成雙,愿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15、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圣誕快樂! 16、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圣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愿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圣誕愉快! 17、節日的號角吹響,浪漫的燭光登場。歡樂的舞步跳起,輕快的音樂奏響。幸福的火花點燃,圣誕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誕快樂,永遠幸福!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9、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圣誕節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面對圣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23、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圣誕節。哦!我的圣誕禮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圣誕快樂! 25、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復制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里。給你個機會,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6、圣誕已至,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掛滿開心果、浪漫花、甜蜜梅、富貴棗、溫馨杏、長壽桃,樹頂還有一顆最大最亮的幸運星!提前祝你圣誕節快樂! 27、圣誕節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28、今晚會有一個白胡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 29、圣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圣”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30、圣誕節到了,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去做,要不然,圣誕老人的禮物就沒你的份,就連我的祝福也進不了你的門。快行動吧,把煙囪打掃干凈,讓快樂好運進家門!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椅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桃園閱讀區家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設計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台南永康客廳家具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店訂做 桃園八德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w6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